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My 1st blog in Chinese

最近的心情反反复复,不知怎么觉得很累。。。看到了很多人及见了很多事让自己觉得很烦。。。之前因为表弟结婚,结果回到了那个充满我的怨恨的地方。。。见到让我没有快乐还伤害过我的人。。。有时会觉得为什么他们会活得比我好。。。人性真得很可怕,当你什么都不是的时候,那些人不会去理会你是谁,当你成功的时候他们却来献殷勤,二十多年连正眼也不看你的人却会说你是他的家人,人原来可以假得那么可怕。。。
见到那群伤害过你的人,他们一点愧疚感都没有时,总会觉得为什么没有天理。小时候也许会害怕的躲起来但现在的我却会告诉自己我从来没做错为什么要把自己给埋藏起来。。。很感谢自己一个人可以走到今天,那么勇敢用双眼直视那群连一个小宝宝都可以以残忍手段对付的人,告诉它们我不是以前的我。。。报应总有一天会来,人不管做什么一定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勇气,勇敢,倔强,凶悍等等都是朋友对我的解说。。。可是那是我想的吗?我并不想。。。但我不能,我要过的好过得坚强就得让自己成为那样的我。。。朋友说我的笑容隐藏着难过。。。难道我多年的辛苦就快爆发即使用笑容也埋藏不了吗?我相信我可以的因为我应该感激自己走到了今天而不是很早的就死去。。。
心里其实堆积了好多好多的往事。。。伤痛的背后是留下很多道数不清的疤痕,疤痕永远都不会消失一直到生命中最后一刻它还是会历历在目。。。感谢伤痕让我变得那么坚强,感谢伤痕让我成长,感谢伤痕让我记得所有人对我做的事。。。也要感谢伤害我的人让我可以跌倒了在站起来。。。
累了,这两个字不是单是说我的外表,也说了我的心。。。很累,有时候真的希望睡了就别醒但是我不能,因为我告诉我自己不能倒下,我还有我的梦想,我还要找回我的自由。。。我还要站在伤害我的人们面前大声告诉他们我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